大美無言藝術空間

大美無言藝術空間即將邁入第六個年頭,
原位於台中七期隱蔽的別墅花園中,被文化界人士譽為七期中的桃花源。
如今大美無言將搬遷到車水馬龍的市政路上,為台灣推廣藝術的心願要邁出更大步伐,
迎接全新的挑戰,期許更多人可以親近藝術之美,了解藝術之慧,品味藝術之醇,
既是過去的藝術推廣之延續,也是未來文化創新之發展。

本次喬遷開幕大展,共分六個展區,我們試圖以畫廊的空間籌備美術館規格的展覽,期許每個展覽都能帶給觀眾不同的思維。

「般若-王挺宇、林辰勳、孫柏峰聯展」探討嚴肅生命議題、以三原色色彩學構思的「Splendor-馮順宏個展」、「霧。迷藏-張舒嵎個展」在捏塑陶土中探索自我,與施振宗以攝影及油畫尋覓內心的「境.物-施振宗個展」相呼應、「隙-蔡水林、蔡元桓、賴勝永聯展」透過虛實光影啟發觀者想像空間、「台灣工藝之美-邱錦緞、陳啟南、鄧丁壽、賴宗欽聯展」發揚台灣竹編、陶壺工藝以及與公共空間相互輝映的「藝術與生活」。

大美無言秉持立足本土,胸懷國際的理念,挖掘傳統之美,鼓勵當代之新,連結生活與藝術的運用。
希望藉由藝術、建築及庭園之美,拓展大家生活休閒的體驗,
當天更備有茶點以及震撼的擊鼓與美妙的音樂演出,藉由多元的內容,提供給觀眾不同的藝術饗宴。